免責聲明

歡迎瀏覽668.com網站。使用本網站前,敬請細閱此免責聲明. 因為使用本網站(或其任何部分)即表示閣下已閱讀此法定通知及免責聲明,以及閣下不可撤銷及 在任何情況下、無條件地接受及同意受此法定通知及免責聲明中的條款及條件約束。

此網站668.com所包含的所有資料只供一般性參考用,本公司並不對該等資料作任何保證,或其中之任何或相連内容負責。另本公司可在毋須事前通知的情況下,隨時更改該等資料。其中包括而不限於任何錯誤、侵權、誹謗、虛假 或其他可觸犯或導致任何形式的申索或投資之資料或紕漏。

 

本網站668.com不保證所提供的資料沒有任何錯誤、遺漏、不確,及有關本網站之使用或不能使用,或因本網站之運作中斷、缺陷、運作或傳送之阻延、或系統失靈而招致任何人士損失或開支,本公司概不負責。

 

知識產權

在668.com網站内提供的任何資訊,包括但不限於文字、產品圖像、商標及品牌名稱,均受本公司擁有或管控的版權、商標或其他知識產權所保護在未得本公司發出的書面受權前,閣下不得以任何形式將本網站的内容或其任何部份複印、複製、再刊發、上載、下載、載錄、傳送、儲存於檢索糸統內、變更、更改、向公眾顯示或分發‧

 

變更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668.com網站有權(惟並無義務必須)按其絕對酌情決定對網站內及所載的任何實料,包括條款及條件,進行檢討、 編輯或以任何其他方式作出變更,毋需另行通知。